close

 autumn is here... and i'm not even ready for it yet~
after using this laptop for 3 months...
i... finally... 找到中文keyboard啦!!!!!! 真的是超白癡的...............

redundancy雖然已經都過去了...
但是聽到也看到了現在到處大部分人都過的很不好
家裡有人失業啦, 家裡的公司生意不太好啦...
現在還傳說公司可能會有第二次裁員 (不妙!! ><|||)
好討厭醬的感覺... 很沒有安全感...
好像得把planned好的東西事情put on hold
朋友同事都說不需要擔心!!  拜託!!!!! 怎麼可能啦!!!!!!

下個月就要放假了... 6個禮拜的假~~
一方面好期待說... 另一方...卻很擔心回來後已經沒有工作了... 呵~
6個禮拜... 好長的假喔~
我想要去很多地方... 但是想了又想... 現在可是該好好存錢的時候呢!
好想去倫敦找renee...
好想去日本看櫻花吃料理...
好想去香港購買...
好想去美國到處趴趴走...
好多地方.... 但是都是需要"錢" :(
所以丫... 現在就只能夠去美國~ Vegas... Grand kanyan... 然後再回LA逛逛囉
也是很不錯的啦!!  我好期待說~~
第一次去Vegas... 看照片就知道哪裡很棒!!!
也該好好的享受relax一下囉!
工作了一年都沒假放~ 沒有了那麼多的周末... public holidays也得工作的我...
i deserves this!!!!!! muahahahahhaha

我家的貓咪Jacko最近真的超級可憐的...
他好像也不是怕外面的狗狗...
阿就是不愛出去... 可能是這附近也沒有其他的貓吧...
唉~~  希望到時候我去holiday的時候... 把他帶到我爸媽家...
他會開心一點... 起碼那裡有Tigger... 不喜歡一起玩... 也自少有貓可以聊天嘛!

 

  P140309_10.53[01].JPG
厚~ 他竟然躺在laptop上不讓我打字... he wants me to put 100% on him...


P140309_10.53[02].JPG 
Then he decided to type for m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090309_21.30.JPG 
很喜歡躺在運動球上面睡覺........ 很厲害不會掉下來 ><"


P130309_17.04[01].JPG
我媽家的貓... 還是Tigger比較上鏡~ 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